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個禮拜我的宮縮竟然頻繁了起來

只要站起來肚子就會硬

而且還會伴隨著刺痛感和呼吸不順

心想不妙

這麼早週數就開始陣痛嗎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我這個早期假性宮縮陣痛

狠有可能會導致早產

天吶~~~不會吧~~~

才三十周~~狠多器官還沒完全成熟耶~~

我好挫呀!!!!!

網路上都說一定要臥床多休息

但我還有個小茉莉要照顧~~怎麼一直臥床呢~~~

狠多媽咪還說都直接去醫院安胎,不然可能沒幾天就生了

看的我好心驚驚

我覺得帶茉莉是不會有多勞累,只是她在番時要抱她哄她

說要完全臥床也實在不可能

剛好這周六要產檢了,到時再問醫生是否要服藥或是其它注意事項

我的宮縮不是狠規律那種,但一天也有好幾次,尤其每次站起來時侯特別明顯~~會抽痛然後緊蹦

唉~~前期出血怕流產~~那時也是找到機會就躺著

現在後期則是頻繁宮縮怕早產~~也是要好好的休息了~~

小芮妮妳別這麼迫不及待嘛

多待在媽咪的肚子裡到足月好不好

媽咪的肚子絕對比保溫箱好一百倍~~

我會好好吃營養的東西給妳吃~~不喝冰冰的東西了~~

妳要乖乖住在裡面~~先別那麼早退房~

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