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最不會寫食記的人又要來寫食記了

星期六陪26去試完西裝

我們就去隔壁的燦路都飯店樓下的大戶屋吃午餐

第一次挑戰~所以也是有點害怕~

但吃完後覺得還不錯~上來介紹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裝潢狠像純日系食堂~~

加上又是在飯店樓下

有種回到日本的錯覺

泡菜前菜

下一張(熱鍵:c)

泡菜狠好吃~口感清爽~我一個人吃光光~哈哈

再來是唐揚炸雞~我們是單點的

超好吃的啊~醬汁和雞肉狠合~一上桌我和26就吃光光

忘了要照相這件事啊!!!

主餐我是點炭烤雞肉 (240)

雞肉好嫩~而且炭烤的香味有出來~飯還有淋特調的醬汁

回上一層(熱鍵:b)

26則是點豬排丼飯(260)

這個人就是特愛半熟雞蛋~沒辦法

我覺得也不錯吃~但還是我的炭烤雞肉比較正點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推薦它們家的飲料

又小杯又不好喝~尤其紅茶沒有味道

再來我一定要好好推薦它們家的甜點

26的芒果乳酪

乳酪算濃~芒果醬不會太甜~算是中規中矩的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加價點了南瓜布丁

光是這一道就會讓我再次光臨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甜點的

但這個南瓜布丁讓我狠愛啊

底層是乳酪~往上依序是南瓜泥~喜瑞爾~奶油~紅豆

這樣的搭配~我是第一次嚐試到

南瓜泥也太好吃了吧~好棉哦

加上脆脆的喜瑞爾和甜甜的紅豆~吶a架好家

讚~~而且不會狠甜

口感好又特別捏~我呷意啦

奉上我吃到狠開心的搞笑照



下一張(熱鍵:c)


唉~~愈來愈沒形象了啊

26笑的倒是很開心~~但我只注意到的是我的臉怎麼愈來愈圓了啊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orz

總之

這家餐廳我蠻推的

價格也不會太貴

有興趣的人再去試試囉~~

一定要再附上一張比較正常的來消毒一下~哈

下一張(熱鍵:c)



PHOTO BY L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