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個星期天和同事約了灑綠

因為我好想喝MF的茶

上網查了這家評價相當不錯

下午茶時段需要訂位~~本來只剩下圓桌~~

但因為我們二點就到了~其它客人還沒來

小姐就幫我們安排了靠窗的位置

來灑綠就是一定要坐在靠窗的位置

感覺很棒吶
下一張(熱鍵:c)

Salut 唸起來是法文hi 的意思

我個人更愛它翻成中文的名字

"灑綠"

我覺得好美哦


下一張(熱鍵:c)

幾乎都是MF的茶品

也有台灣的茶品

整家店營造出來是溫馨的感覺

不會華麗~但下午茶時段要看運氣~人比較多

有時會遇到很吵的婦人帶著小孩亂吼亂叫

那就真的很掃興

不過這也不是灑綠的缺點~就是要看運氣啦一一

像我們就踫到了Orz

先來說說我們點的茶點吧

我們各點了三份下午茶 (含三壺茶)

灑綠招牌英式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香榭大道下午茶 (三種口味鹹派擇一)

鬆餅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我超期待的茶品啦

同事點了水果茶和伯爵奶茶
下一張(熱鍵:c)


我則點了皇室結婚曲
下一張(熱鍵:c)

T950 皇家婚禮茶 WEDDING IMPERIAL 

愛情的禮讚。這是迷人的混合茶,沉浸在婚禮的熱情,麥芽香味的阿薩姆與巧克力和焦糖

雖然是茶品~但起來卻有香濃的奶油香~完全不用加奶球

我想應該是焦糖和麥芽香

和起司乳酪非常的搭~~喝一口茶吃一口乳酪~~很幸福的口感

同事也對法式伯爵奶茶讚不絕口

還說下次要找朋友一起來享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三個女生就醬從二點坐到七點

聊不停吶

這家還有免費無線上網

有位同事近期要準備結婚了

我們邊上網邊找結婚的資料

最後結帳除下來一個人才286元

超便宜的啊!


很愉快的下午茶

下次我還會光臨這家可愛的小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