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新秘今天寄給我她手上的照片

看到這麼寶的相片

我會心一笑

假如沒有這二個寶貝蛋

我該怎麼辦~~





另外

也要謝謝我的陪嫁

真是不好意思~臨時被我通知要當陪嫁~

過程中我一直太忙~沒有認真的和她們先溝通

但當天她們還是很有義氣的一大早就來了

阿燕~妳的陪嫁紅包還沒拿哩~呵呵
下一張(熱鍵:c)




還有26的伴郎們

那天也很辛苦的搬東西~走台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當天一大早起來幫忙張羅的家人們~

謝謝大家的幫忙

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