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我台北結婚的婚攝

很奇怪

我和南部的婚攝都比較有緣

訂婚和結婚的我都是挑住在高雄的婚攝

想當然爾

結婚這場就需要加車馬費來讓他為我服務了

一開始也是在非常婚禮上找很久

有幾個還不錯的檔期也都是無法配合

後來就決定不在非常婚禮上看了~因為總是鬼打牆的被拒絕啊

就這樣

從四月找到了七月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搜尋

最後讓我找到了白色教堂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chapel

他的色調是屬於濃而銳利

喜歡捕捉最自然的畫面

這和我想要的很像

我不需要什麼唯美的照片

我比較想要的是

能將每個人的表情深刻記錄

能將當時的意境完整呈現

即使有很多張新娘我的暴牙飛奔出來了

但整體來講

我是很喜歡的


提供幾點找婚攝的注意事項給需要的人參考

1. 一旦看到自己喜歡的風格,請不要猶豫趕快下訂~要知道檔期難喬啊

2.一旦下訂請不要三心二意~左顧右盼~會增加後悔率

3.要和婚攝做好良性溝通,讓他知道你在意的是人物表情還是畫面唯美…

4.不一定照片多就是好~要知道拍一堆化妝品充數也不知十年後看這個要幹嘛

5.是不是所有照片全數後製,還是只針對有新娘的照片做後製~
    (這很重要~總不能新娘照片總是特別亮,其它人的照片總是暗摸摸)

6.搞清楚後續會送的贈品有什麼~好衡量價格是否合理

7.南部的婚攝會酌收車馬費,有些會收到四五千這麼誇張~二千五左右算合理

8.搞清楚婚攝是團隊還是個人~個人經營會拍的比較認真



最後還是祝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婚攝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