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有人說

水瓶座很小心翼翼,場面話很會講~總歸一句是個假面天使

這句話我實在認同到不能再認同了

因為太在意別人看自己的眼光

所以講出來的話感覺都變的假假的

其實水瓶很溫柔的

總希望萬事和平,不希望別人受傷,不希望節外生枝

所以很多事都選擇不講

時間一久了~那種壓抑變成了習慣~真心話就愈來愈難說出口

每一天每一天感覺自己愈來愈假面
朋友也一個個的離我遠去 下一張(熱鍵:c)



人總會為自已的懦弱找藉口

但怎麼知道這一個個的藉口只是阻礙自己成長的最大因素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學會有話直說

好的、壞的、酸的、苦的

通通一股腦不用掩飾的說出來

我想…我想太多了對不對



人情世故是每個人都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功課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太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