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想買這瓶香精

我考慮了有三個月之久

原因是他的價格不是很可愛

比一般香水來的貴上一倍

不過在機場第一次聞到它的味道時

就好喜歡這種優雅的香味

試香紙也一直被我放在包包裡~

這次去蜜月時

在機場又再次搜尋它的蹤影

一樣~~價格還是讓我卻步了

這次過年

趁著領年終這一天

一下班我就殺到莎莎去買下來了

果真~過年這幾天我都擦它出門

心情好的不得了

香精持久力會比香水好

它的味道又是屬於淡淡香氛~沒有威脅性的~也不會過甜

真的超棒的啦!!

莎莎的店長結帳還跟我說

買這瓶香水的女生幾乎都是正妹~都是很有FU的女生

哇哈~那我可以靠這瓶香水假裝擠身正妹行列嗎?下一張(熱鍵:c)


可以整天都持續香香的心情~

買它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