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是真的

原來還有這麼多人在關心我

心情平復好多

留言我都有看~糾感心~明天來回給大家

現在眼神迷濛~~很想睡

這二天一直狂聽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歌詞和現在流行的文言文相比

簡單很多

但也很容易打動人心

有時太過講究華麗倒不如簡單純白來的迷人

做人不也這樣嗎

腦袋裝了太多東西不如空空來的隨意

誰說一定要什麼事情都懂

誰說一定要什麼東西都有

少了點什麼的人生反而比較真實

我活著所以我感受著

如果這些鳥事也都是必需要經過的

那我把自己倒空,然後學習"輕"

這樣

空空的就比較不會計較…

輕一點就比較不會受傷…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寫的好平實卻好貼近心裡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