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網購族們~妳為什麼不生氣 

看完我整個熱血沸騰啊

講真的

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生平最討厭的就"等"這個字

每次看到網路上美美的衣服

說要等大半個月以上

我整個就會退縮

要知道~~買衣服是一股衝動

買了卻要等一個月以上才能穿它

那對女生奇檸吉來講~~是一種非常大的折磨

更別說那種付了錢最後東西卻沒拿到的下場

那簡直用想拿刀殺人來形容都比不足以能代表當時的心情

我非常的支持西喜站出來發聲這件事

也支持"拒買預購" 這件事

畢竟流行一直在變~~衣服處處都有~~何必單戀一支花

東西還是拿手上親眼目賭的最實際~~不然也至少要看過朋友穿過~~哈

有些賣家真的太囂張

「關於我」寫的一副不遵守就不要買~~~看了就有氣~

台灣的Y拍也一點都不保障買家~~機制問題一堆~~都不在乎小買家的心聲~

要知道你們也是在有收錢的好嗎~~成交你們還不是有收3%費用~~有收錢還不做事,搞什麼~~~


我想跟那些搞預購的賣家說,做生意不能醬做的

即然不能確定有貨

就不要一開始叫買家付全額,可以付個20%的訂金,自已負擔先進貨的費用~

等到真的沒有貨了,退還買家只負擔的少少的訂金,我想買家也不會講話吧!!

畢竟一開始也讓買家明白這是機會問題~~不一定有貨的~~

好歹自己也要負擔點風險吧

做生意哪有這樣什麼風險都不用付的~~這麼好的事~~

反正現在我是絕對拒買預購了

不只是討厭那些不負擔風險還自以為是的賣家

也是覺得反正流行這東西會一直推陳出新~~買不到這件衣服又不會死!!

平平是用錢買東西

當然要買馬上能用能穿的啊

要知道現在的天氣很難講的

搞不好今天買的~~等拿到了都過季了~~這不是很尷尬嗎~~~


網友講到一個重點很重要

先付了全額讓賣家在銀行生利息

最後告訴我沒貨了,再退給我

那利息幹嘛白白給她賺~~自己放銀行不是更好嗎

加上最近在Y拍買了一件衣服

那賣家的催錢催緊緊和寄貨速度慢慢慢的態度讓我整個狠不爽

收到貨後~衣服麻豆穿起來是少女~我穿起來怎麼有大嬸的感覺

真的很失望~~~也明白買網路上的東西有看不到無法試穿的風險~~

除非有朋友推薦或親友穿過覺得OK的

否則我應該不會想在網路上覓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