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一支梳子要價120元

我會說

絕對值得

本來我還在美材行遲疑很久

後來帶回家後才知道它有多好用

因為它的斜方面設計

加上有二層的刷毛

在吹頭髮時咬合力很強

不用很費力

頭髮就可以捉的很牢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吹出內彎弧度

特別是瀏海

用這支吹超順的!!!

有點相見恨晚~~怎麼現在才擁有它~哈

另外有幾個朋友都問我是不是燙頭髮

其實沒有啦

我是用電棒捲亂捲出來的

剛捲完真的狠像隔壁賣雞排的阿春姨啊~~

但後來過了半小時捲度有比較下來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改天來寫一篇介紹一下我的美髮產品~~

從洗到吹到捲到定型~~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噗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