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人生中總有一些值得我們去期待的事

人生中也總有一些值得我們去愛的人

偏偏每次我們都拿笑臉給和我們不相干的人

卻疏於輕聲細語對待真正愛我們的人

每次都把時間花在那些不利於健康的事情上面

卻吝於陪愛我們的人聊天超過一小時

對不起~

那些深深愛我的人

我把我的人生過反了

現在開始我想要把它轉正

我想要把所有的時間浪費在你們身上

也好過陷在那些烏煙瘴氣的鳥事和一群與我不干的人身上

謝謝你們包容我一直以來這麼不懂事

我要對你們輕聲細語,我要多和你們相處

我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