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的人生似乎是過反的!!

假如我覺得當天我很水腫或有變胖的跡像

就會有人在當天跟我說:妳好像有變瘦


假如我覺得我當天穿著看起來很清瘦或是肚子有變比較平時

就會有人在當天跟我說:妳好像有一點點變胖了


假如我認為我今天工作比較少~在msn寫著今日要早點下班

那我當天就一定會加班


假如我覺得明天一定會是晴天~

那明天就一定會是雨天或是快下雨的陰天


假如我認為這件褲子一定穿的下而且一定會美時~

那它一定是穿不下或是穿下了但不好看!!!


玩will 保齡球手往右球就會偏左~

手往左球就會偏右



我的人生哲學不止是墨非定律了

我覺得比較像是故意做對

就是實際發生的和我心裡想的都是反的

狠酷吧

我還在努力的和我的反式人生取得平衡~~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