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比起讓眾多宅男瘋狂的SNDS (少女時代)

我更愛AFTER SCHOOL

成軍不久的AFTER SCHOOL

少了少女時代的純韓系甜美

卻更多了美式個性和日式性感

個個舞藝精湛,身材火辣

裡面隊長嘉熙讓我著迷到不行啊

一直狂跟26說:我愛嘉熙啊~

聽說她是業界有名的專業舞者~來歷不小~

AFTER SCHOOL也是由她計畫二年挑選組員和經歷重重困難才出道定案

因為剛成立一年多

所以團員方面從一開始的五人變到現在七人

一定要先講講最新發行的新單曲BANG


裡面有二個女孩兒~~眼妝也太電人了~

不像韓國人反而比較像日雜麻豆!! 

這歌好有節奏~~我超愛的!



我一開始會注意到她們則是因為第一首單曲AH!


舞蹈和造型都狠美式!! 換上球鞋跳舞的女孩兒多有活力啊~

尤其是嘉熙~整個眼光離不開她



而後推出的Because of You 



走的是比較有成熟的風格

也穿上高跟鞋跳舞~~曲風偏節奏藍調~更挑戰內心戲!

整個MV黑白色調也很好看



另一首和孫淡妃合作的Amoled



是三星手機的指定曲

裡面AFTER SCHOOL造型就狠酷炫有型



看完這些MV

相信你一定也是喜愛韓文音樂的愛好者

那我接下來要推薦超棒的K-POP混音

超勵害~不僅歌好聽~~連MV都剪的好看~~

K-Pop Girl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