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隔了二個月

I'M BACK

因為身體終於比較平穩一點

身體在三個月前住了小人

整個開始不受控制

每天回家呈現冬瓜狀態

那裡也躺~這裡也躺~~

沒胃口加上噁心反胃~~簡直是殺人工具

那二個月我不知是怎麼撐過來的

每天都在msn跟好友家人靠夭

晚上回家一打開電腦

竟然會有一股反胃感直衝上來

我想吐的點真的很奇怪

踫化妝品會想吐~開衣櫃會想吐~上網會想吐~看電視也會想吐~吹電扇會想吐

那種難受真的很難激發起懷孕的喜悅

每天如同行屍走肉一般

現在快邁向四個月了

肚子裡的小bb 很正常的在成長

他老娘我也是很迅速的橫向發展

我覺得很幸運的一點是

我吃東西不會吐出來

但也因為這點~~所以現在整個人有點小圓

提到這一點~我就不得不講一件事

我覺得孕婦會有憂鬱症

身邊的人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我自從懷孕後就不停的遭受身邊同事的各種攻擊

有人拍胸脯跟我說我一定生男~因為臉變型~因為變好醜~變好胖~~(口氣都是非常篤定中的篤定)

每次去茶水間~~都被人說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嚼~~這個不能喝~~那個不能拿~~

搞的我那時有點自卑,也不太敢去茶水間切水果

每天都怕別人多看我二眼~~

還好~~26多會安慰我~叫我別理那些人

我真的要在這裡告訴各位孕婦們

千萬別被這些人給打敗~~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這些人說的話都不用負責的!! 我們如果被影響就虧大了

所以即然要當媽媽了~~心臟就練大一點~~不用去在意那些閒言閒語了~

呵呵

現在身體好多了

能吃能睡,晚上也都會上網了 (躺在床上像個大爺^^)

我只能說能吃的下東西~~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