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馬可波羅一直是我想去光顧的餐廳

今天趁著小愛上班~和她約了下午二個人妻要殺去吃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小愛等了我二十分鐘~請原諒行動遲緩的孕婦啊 >"<

下一張(熱鍵:c)

在等一個蠻久的紅綠燈~就照了一下今天的穿搭~

台北頗冷吶~~

下一張(熱鍵:c)


上次來這兒吃是大舅請客壹咖啡慶祝我要結婚~

 幾乎所有外婆那兒的同輩都出席了 (現在想想真的很感動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一上去38樓就愛上了MP了

整片的落地窗

可以腑視整個台北的景色

採光和空間的運用也很完美~

桌數不多~~坪數比我想像中小

但我很喜歡這種小而美的感覺~~

二人份的英式下午茶880加一成 (含二壺茶品)

平均下來一個人四百多就能享受到這種高檔的下午茶和超優的景色

而且從下午二點開始一直到晚上都不清場 (只有交班時會要事先買單)

周末可以找二三個好友盡情的暢聊也不會被趕~~

景色可以從白天看到夜景

我個人認為非常的划算

不接受訂位,只能夠下午依排隊順序進場~

小愛一點半就先去等~~那時僅只有一桌客人~~非常的順利挑了個很棒的位置

今天我們從白天聊到了傍晚

渡過了很開心的下午

我想MP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喜歡的下午茶第一名了

很推薦大家也去吃吃看!! 呵

接下來是獻寶時間:

小愛新買的IPHONE 4
下一張(熱鍵:c)


小愛的VIVIAN WESTWOOD (很有氣質~我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嘿嘿~~26有口福了~~甜點吃不完準備打包帶回去給他享用~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啦~~送上遠企內應景的一角~~^^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