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是小茉莉

四月十三號出生的

以後我會在媽媽的部落格

分享我的近況

我和媽媽現在都還在月子中心

我媽媽快被我給搞瘋了

因為她還不是很適應沒日沒夜照顧我的日子

不過她很努力

也盡量和我至少十八個鐘頭共處一室

常為了幫我張羅母乳而忘了吃飯

而我爸爸雖然在上班辛苦賺錢沒辦法每天來陪我

但他還是會不停打電話來關心

假日也一定會來陪我而且也很有耐心的照顧我

也謝謝各位阿姨叔叔的祝福

我會是爸爸媽媽最愛的幸福小孩

以後也請多多來關心我的近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