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神明不會給人無法克服的困難"

生了小孩以後

我很深刻的明白

原來流程走到這兒是這麼一回事呀

憂鬱症果然很容易一不注意就會上身

生小孩真的是他媽的狠痛 (我會另外寫一篇詳細說明我在產檯的鬼吼鬼叫)

然而

生完後學習照顧小孩

又是另一種內心的煎熬的痛呀

我是堅持全母乳的~~如果有奶水我是不想讓小茉莉喝任何配方奶

很幸運的!!  我有奶水

而且還不少~~

從生完我就努力的擠啊按啊~~從2cc到200cc

現在還打算把多的冷凍母乳捐給醫院的母乳庫

因為我想給小茉莉喝最新鮮的(XD)

不過也由於決定要哺喂母乳

就必需要全天STAND BY

我是一台飲乳機~~隨時要供應小茉莉的需求

也等於是要有一個認知

別想睡超過三個鐘頭的覺

這狠殘忍吧!!   尤其是我此生最享受的興趣就是睡覺………

我現在在月子中心~~可以在晚上將小茉莉推給護士阿姨照顧

尚可還能睡上五個小時 (有時漲奶痛還是要爬起來擠奶)

等到時出關後~~我就要全程自己照顧了

其實心裡狠挫~~我到底能不能勝任

因為我是個超級沒耐心的人呀

在月子中心我盡量將小茉莉留在身邊至少十六個鐘頭

就算下午想睡到爆炸!! 也是要忍住!! 以她的時間為主

現在她常常很難哄睡~~常常抱起又放下~~不斷輪廻

整個人的精神是已經差到極點了

還要踫運氣~~這次放她在床上她是不是會睡著??!

不過當媽媽以後

耐心是可以被寶寶磨出來的

我竟然能不捉狂的不斷重覆喂奶、哄睡、換尿布十幾個鐘頭

像現在她好不容易睡上二個小時了

我還可以來打網誌 (真感謝神明)

呵~~小茉莉又醒了

我又要上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