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七月的折扣季我也要趕上呀

開玩笑~

各家日貨連線賣家七月初每晚開始PO貨

我也每天晚上和妹妹MSN開始邊聊邊逛

其實買日貨連線狠好玩又刺激~

一來下標不代表買的到,一切都要等到最後連線結束後,才會公佈得獎者

所以即使下標了十件衣服,有可能十件全部都有,也有可能只會搶到一件

因為七月折扣季~搶貨狠激烈呀

不只要和櫻花妹搶,還要和各地的連線賣家搶~~

總之就是搶貨大戰啦!!!!

二來連線的衣服全部是正牌~不用擔心買到仿貨 (除非遇到黑心賣家)

所以我逛起來特別安心~價格也都讓我格外的心動


先來看我買的二件上衣吧 (因為前天先收到上衣囉,後續還有配件再另寫文)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米色小蝴蝶結荷葉可拉露肩上衣
品牌:SPIRAL GIRL
價格:1390
實品:我好愛袖子的那個設計~好美哦~~ 而且布料是挺的雪紡,蕾絲是厚的那種,不會LOW掉,總之這件不雷~
           本來有三個顏色:白米粉~我和妹妹選米色~因為賣家照片看起來偏橘~但收到整個就是米色~和照片色差蠻大的~哈
           不過米色也好美哦~~所以我狠呷意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米色荷葉公主袖可拉露肩上衣
品牌:ROSE FAN FAN
價格:1050
實品:賣家的網頁說這是甜妹品牌~PO的麻豆照也狠生火~這件只有我出手~妹仔沒有買
            結果實品超古錐~她說連她也想買!!
            本來我標的是粉色,但寄來卻是白色~不過也沒差啦~因為白色好可愛哦
            也狠好搭配~這件有內裡完全不會透~搭件短褲就會狠青春了~ (好啦我承認這狠裝可愛一一)
            周末穿出去看電影囉 (有圖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PS 之 大家評評理:

26號:妳怎麼老是買重覆的衣服呀?

我:哪有??!

26號:妳上次去日本東京買的那件前面有球球的和身上這件一模一樣啊!!  (當時我穿上圖這件)

我:屁啦!!! 哪裡一樣??!

26號:明明就一樣,別不承認~

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日本東京球球"那件
下一張(熱鍵:c)

哪裡一樣?哪裡一樣?哪裡一樣?哪裡一樣?哪裡一樣?哪裡一樣?哪裡一樣?哪裡一樣?哪裡一樣?哪裡一樣?

男人的審美眼光真的都千篇一律耶~~~~~~~~~~~~~~~~~~~~~~~~~~~~~~~~~~~~~~~~~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