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八月初我從ptt連到一個日貨賣家正在連線

她的照片拍的都狠漂亮~~

但最讓我感覺趣的是她PO的飾品

看著她的每張照片都把飾品搭配的狠好看

整個就狠心水

先來看看賣家圖:


超正點髒金設計成對翅膀耳針耳環 NT320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水滴狀貝殼鏈墜珠珠項鍊 NT34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留推薦~方形寶石長形戒指 NTD31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細版Y字十字架長鏈 NTD35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純銅材質超質量英文刻字愛心鬆緊手環 NTD44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有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本來因為飾品單價不貴,還擔心質量狠差
結果收到實品時,邊拆邊傻笑下一張(熱鍵:c)<--like that

吶a攏架尼水!!! 呵呵呵

跟圖片都一模一樣啊~ 而且都沒有玩具感~每個都沈甸甸的~~感覺好值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還有跟這個賣家買一個流蘇包包,單價蠻高的

不過因為相信她的眼光,加上恰巧我缺一個咖啡色的包 (怎麼都這麼恰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狠可愛~~我超喜歡的說!!

是款狠百搭的包,簡單的流蘇加上復古的麂皮感,斜揹/長揹/短揹/手拿都ok,超讚的呀下一張(熱鍵:c)


這個賣家預告9/3開始連線

到時我一直會準時收看滴~~哈

NACHU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5977452267






乾~寫一寫給我全消失~爛無名

只好耐住想摔電腦的衝動,再寫一次~討個抱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