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上上周長牙了哦

從下排的中間蹦出二顆小白白

媽咪說我醬笑起來更可愛

但因為還是小白白~~所以拍照不明顯~~

等下次變成中白白我再請媽咪幫我拍照

讓各位叔叔阿姨看

最近媽咪買了新的固齒器 "baby banana"

我一開始雖然有點排斥

但後來也愛不釋手~~前面軟軟的刷毛設計~~我最愛放到嘴裡嚼嚼嚼

baby banana是MIT,但是台灣沒有販售,只做外銷~

所以我媽咪也是找了狠久才買到

那我要更好好愛惜它 (努力的咬咬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希望我的長乳牙過程能順順利利

我很乖~~沒有很麻煩我媽咪~~也都有乖乖睡覺~~

只是有時會牙癢癢愛講話~還有偶爾愛尖叫 (羞)

但我會狠努力健康長大長牙~~將來可以和爸爸媽媽吃一樣的食物

不然每次看他們吃的束束叫~~我都只能瞪大眼睛在旁邊看~~

我也想試試那個袋子上面有個M字的長條狀東西是什麼???

呵呵

長牙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