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的個月了

今天第一次為小茉莉準備副食品

準備的是蕃茄汁

我是一個完全不能進廚房的人

號稱廚房災難是也

之前有一次差點把鍋子給燒了~廚房都快失火了

所以我能製作蕃茄汁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呀~~XD

所謂為母則強,為了小茉莉,日後的副食品也得我包辦呀

就硬著頭皮上了,不然小人沒得吃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

先上網買了副食品分裝容器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吸乳器狠好用的關系

我整個對AVENT是非常的有好感呀


今天準備蕃茄汁非常簡單 (但我搞好久 一一)

材料就是一顆大蕃茄和過濾袋:

先準備一顆蕃茄~~然後丟滾水煮一分半鐘

之後去皮~放進過濾袋 (中藥店有賣)~等涼一點~然後用力擠把蕃茄汁擠出來~

最後成果狠稀 (真的就是蕃茄水)

今天本來狠興奮的要餵小茉莉

但結果這小妞以為我要餵她藥

整個給我不賞臉~~~拼命撇頭不說~~還用手來給我擋下一張(熱鍵:c)

好吧!!!

今天的副食品初體驗不怎麼成功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