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老二的英文名定案了

呼~~終於~~

本來在懷老大Mollie時~~

就決定老二如果是個女孩~我要給她取名叫Ellie

因為我好喜歡up裡的那個Ellie

也喜歡二個女兒的英文名後面都是llie字母

不過26號這次狠堅決的向我抗議

他對艾莉這個名字沒fu

還說這個名字不是都是電視裡反派在用的嗎? (一一)

本來我想一意孤行,不理他的意見

但後來他堅決反對~~

看在孩子一半也來自於他的份上

我只好另尋其它喜歡的名字

我有狠認真的找了一個禮拜

從a開始一個個看

當中好幾個名字提出來又被26打槍

後來有一個名字讓我一看就覺得好喜歡

興沖沖跑去跟26討論

結果他猶豫了一下,招牌的歪頭扁嘴,說…

"這個我有fu"

哈哈哈哈哈

那就是這個名字啦

Renee

源自於法文

涵意為再生…

呵呵~~

這個名字有二個念法

在英文上是念"芮妮",在法文上是念"蕊內"

其實二種念法都狠好聽

我比較偏向於念"芮妮"

應該就像是jennifer的另種小名念法是jenny一樣吧

小時侯可以叫"芮妮",長大成熟後再念"蕊內"都可以 ^ ^

隨她高興囉~~



親愛的小芮妮

希望妳會喜歡媽咪幫妳取的英文名

希望你有著此名的涵意一樣

永遠有著再生的精神,不被輕易打倒 ^ ^

這個世界說好不是狠好,說壞也不太壞

歡迎妳來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體驗

期待妳~~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