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不得不說

二寶芮妮對媽咪真的狠好

懷孕除了初期的小出血讓我超緊張以外

之後的孕程都蠻順利的

尤其我的皮膚變的好好

可能是我人生中膚況最好的時光了

我終於可以實現素顏出門不用化妝也能見人的心願了

只需要畫個眉毛上個睫毛膏

我就有像淡妝的好氣色 (灑花)

噢~~~~有氣色的膚質

能否在二寶芮妮出生後繼續留下來呢

就讓我拭目以待吧!!! (不想再回到膚色不均的花臉了)

這周開始進入孕程的後期

應該也會慢慢的開始不舒服吧

芮妮最近也踢的蠻狠的~~但我好開心~~醬表示她狠健康活潑

只是她一踢我就好想尿尿,但上廁所又都只有一點點,孕婦真的好辛苦哦

晚上睡覺正躺也開始呼吸不過來了~還是側躺睡比較舒服~

但愈到後期肚子愈大,我想連側睡也不會好到哪去吧!!

過來人我也是有經驗的!!

最近普門品都有在常念,也盡量少抱茉莉了

想到芮妮就快要出生,心裡也慢慢開始期待了

第二胎,我能帶的好嗎??

目前真的心裡沒個準,一切就且走且看吧

孕期即醬邁向30周,希望我不要胖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