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二天下雨,剛好給茉莉買的小雨鞋派上用場
看著她穿雨鞋用力踢水窪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
另外還有小雨衣~可惜現在她穿有點長~改天也拍來獻寶一下^^

9/12
下一張(熱鍵:c)
我要自誇一下
雖然少了雙眼皮,但我女兒披頭散髮還是個美女
噗哈~~~~別揍我~~

9/10
下一張(熱鍵:c)
小茉莉今天願意讓我綁頭巾約二分鐘
這小妞狠妙~每次我幫她綁頭髮,戴髮篐,戴頭巾後
為了怕她馬上拆掉,我都會說去給爸爸看或是去照鏡子,妳好漂漂哦
她就真的會乖乖照做,喜孜孜的跑去找爸爸或照鏡子
等完成這些舉動後,就會開始破壞頭上的東西!!

9/10
回上一層(熱鍵:b)

這裡是一個小戰場~但少了個小主人~
她在哪兒呢?
跑到我旁邊來看我拍這張照片~
然後呵呵笑~我們每天午後都是醬渡過~~

9/9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好吃的雙層起司牛肉漢堡
雖然吃完有感到罪惡~但我整個飽到隔天早上都不用吃東西
好勵害的evans burger

9/9
哭真的是一種狠讚的宣洩情緒出口
把積壓狠久的負面情緒統統一次大哭出來
眼淚鼻涕一次通通來,就醬放肆的大哭吧
哭完了,人也好多了

9/8
回上一層(熱鍵:b)
ZARA 粉嫩色襯杉胸前設計是金色小卯釘~~超可愛~連袖子也是一顆小卯釘
好難抗拒~~只好帶回家了~~
不過要等生完才能穿了~現在大腹便便~穿不出它的美啦XD

9/8
回上一層(熱鍵:b)
又是一個泡在東區的周六午後
謝謝妹妹的相陪~又把zara逛了一輪~
好喝的香草拿鐵低咖啡因~下次要試試焦糖拿鐵XD
PS。最近迷上Instagram這個照相軟體app~動不動就愛亂拍上傳~
   也愛追蹤裡面的美女們~有興趣在玩的朋友,可以加我,我的ID: huangshuli

9/5
回上一層(熱鍵:b)
上午帶茉莉去京站走走~先隔壁小巷吃營養均衡的早餐~
京站有點不適合小人溜躂~因為沒有兒童樓層~只有逛逛zara
所以說人不能鐵尺~硬要單獨帶小人逛街買衣服~真的是啥都不能逛~~
快快結束~午餐雞肉飯解決就火速搭計程車帶她回家了
下一次沒有幫手我不會再帶小人逛街買衣服了~~謹記

9/4
難得26這麼正義澟然的告訴我
他不會想看李宗瑞迷姦的那些影片
本來我還想跟親友拿來一窺好奇慾~
後來想想~看了其實對我一點營養也沒~看那幹嘛??!!!!
我也是有女兒的人~我無法想像那些女孩被迷姦還得裸體呈現在全台灣人面前~
算了吧~~希望事情快點落幕~~

9/2
回上一層(熱鍵:b)
十元商店買到的好物
手洗衣物人必備
中小型洗衣板
不過不是十元,是八十五元~哈
讚嘆古早人的智慧,用洗衣板搓揉衣服就是特別乾淨~
每天我都醬搓搓揉揉,然後想像自己在河邊洗衣~噗哈~~想太多

9/2
回上一層(熱鍵:b)

周六出門,我們母女倆身上狠zara
另一個26大叔問我:那我哩?! 要不要也民族風
我說:我們母女倆的穿搭,你這個外人湊什麼熱鬧XD
誰叫他總是愛當機車地雷鬼~出門前總愛念念念
我得自己整理媽媽包,幫小人整理儀容,還得擠出時間畫個眉毛上睫毛膏
他除了在旁邊嘲諷我心機重和小人穿民族風,還有念我在"塗壁" (化妝他一定念,我明明沒底妝)
然後就坐在客廳看電視?!
男人呀~這到底有什麼好念的~
你也別不懂成醬~~我沒奢求你了解,但能不能閉上嘴別催~~
真的狠想從他頭上巴下去!!!XD

9/1
下一張(熱鍵:c)
小茉莉迫不及待的打開媽咪化妝包
拿了睫毛夾~竟然動作不偏不倚的就往眼晴貼上去
這小女孩有潛力~以後愛美不會輸給媽咪
超口愛!!!呵

8/30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IKEA狠適合小人走跳
非假日時,逛起來好舒服,小人也玩的好開心
尤其到了兒童天地時,和一群小孩在那裡吱吱叫!!
IKEA敦北店有親子廁所,尿布台,還有小幼童推車,還有IKEA電梯
讓我這個孕媽可以自己輕鬆的帶小人
逛完後還去吃了蔬菜管麵和牛肉丸,狠讚的一個上午

8/29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看了幾本舊相簿
突然驚覺為什麼那些當初穿的衣服現在通通都不見呀
尬的~~~
我竟然是一個愛丟衣服的人
常常一換季都會整理出一堆送人或丟掉
媽的~老娘的錢就是醬消失的~~~檢討檢討~~
不是檢討我的整理太徹底,而是檢討我總愛亂買衣服XD


8/27
下一張(熱鍵:c)
要來開始幫小茉莉添購髮飾了
我也想要開始來幫她編髮了~~
她是老木我練習編髮手藝的娃娃嘛~~哈哈哈

8/19
回上一層(熱鍵:b)
雪花秀的與潤晚安面膜好讚哦~ (圖右二)
用了二三次
早上起來皮膚Q彈的哩!! 好愛~
打算請友人去韓國幫我代購大瓶的~~嘿嘿


8/15
有時侯是那種見不行別人好的心態問題~~
酸葡萄真的狠不時尚~
我要督促自己!!
別人可以擁有什麼~good~我參考就好~
當我決要要擁有什麼~good~那一定要非常的適合我~
做人做事挑衣服買東西都要有自己style~~才是真時尚!!!


8/14
回上一層(熱鍵:b)

個人覺得相當好用的防蚊液~
沒什麼味道擦起來也不油
掌櫃的~再來二條~謝謝
阿卡醬~日本製~


8/13
下一張(熱鍵:c)
想了想
還是在這裡記錄平常的小日記好了
雖然沒有手機直接傳FB方便
但留在FB的那些,我都不太會去回顧
醬好像也少了日記的意義!!!
網路太多地方可以放東西了!!
我覺得還是統一對我而言比較好~以後找回憶也好找~
是不?!

醬FB對我的用意是啥呢?
就是一個窗口吧~~提醒朋友來這兒看看我的近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