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秋冬陸續給茉莉入手幾雙鞋

其實茉莉有狠多庫存鞋

都是媽咪我之前不會買

想說什麼都要買大一點

衣服呀、鞋子呀

搞得我現在看茉莉以前的照片

衣服都大的跟布袋一樣

看起來狠醜捏~~噗哈

媽咪自己愛穿搭,卻忽略了小人的穿搭

以後看到照片茉莉請不要怪媽咪XD

我有開始在檢討了

買的多不如買的巧

可愛花花的衣物一堆,不如買素素實搭才是王道

好~不廢言

我打算以後給茉莉買鞋就是五種鞋款輪流替換

球鞋、休閒鞋、娃娃鞋、帆布鞋、冬靴子/夏涼鞋

哪種穿不下就是陸續買同一種鞋款就對了~

茉莉現在的腳Y是13CM多一咪咪

應該是穿13,5比較剛好

但媽咪我庫存鞋都是買14CM,就湊合著穿吧~

球鞋
下一張(熱鍵:c)
休閒鞋 (有二雙是因為媽咪之前失心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娃娃鞋

下一張(熱鍵:c)
帆布鞋
下一張(熱鍵:c)
靴子
下一張(熱鍵:c)
照順序排列的五款鞋

休閒鞋買二雙是因為媽咪我之前失心瘋買的庫存鞋

哈哈哈

之前真的買一堆耶!!! 

現在都覺得好像買太早了

以後別這麼衝動購物了,每次都是怕被人家搶走趕快下標

結果買來都不一定合季節,都囤著~

真是不聰明的消費

而且當時喜歡的鞋,後來看看就又覺得沒那麼喜歡了

反正其實衣服和鞋子都一直在推新

美的還會再有更美的~喜歡的還會再有更喜歡的

真的有時就別太執著了…………以上是說給我自己聽的XD

好了~

以上的鞋子14CM都是預計今年秋冬要穿的

其它還有三雙鞋款是15CM準備接替的,又是庫存鞋,哈哈

也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球鞋
下一張(熱鍵:c)
休閒鞋 (應該還會再挑一雙,因為這雙太輕薄了,可能穿個二次就會壞了)
下一張(熱鍵:c)
帆布鞋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秋冬衣服的話還在蒐集中

等統統照相完再來寫分享文

感蝦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