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30602_232629  

 

夏天已經疑似來臨

大人和茉莉的屎尿作戰也默默宣告開始了

一開始嘗試上午不包尿布

果然連續就尿濕了三件小褲褲

第二天只試著睡覺時包尿布

卻出奇的只濕二件小褲褲

但茉莉似乎被大人一直call去坐馬桶感到不耐煩

問她要不要尿尿,連忙跟我們說不要

二次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強迫坐小馬桶

在玩樂談笑間也賞臉的尿了二泡XD

但都要等她坐上一陣子就是了

不是隨坐就能隨尿出來

今天第三天

開始會用眼神示意了

大人要隨時注意她的表情

她如果突然放空或像想事情,或突然跟我對看

我就馬上幫她脫小褲褲,讓她去坐小馬桶

坐上去約一二分鐘,她就尿尿了

今天好棒

一條褲子都沒濕

而我最挫的大便

前二天剛好都是大在早上起床的那包尿布中

而今天也都竟然可以大在小馬桶裡~二次~

我都開心到想灑花了

馬上理智告訴自己,應該是LUCKY啦

戒尿布哪有這麼順利的~~這幾天還要再努力再觀察~~~

 

分享一下

其實每次茉莉只要尿在馬桶裡

我都會給她吃顆糖果

我也是爬文學來的,目前成果還算不錯

她尿尿完也會開心的說:有糖果吃了

我想她應該是特質是跟功夫熊貓的阿波一樣

要用食物逼出她的本能XD

 

戒尿布大作戰~~明天再繼續~~呼~~~~

6/3 尿尿漏接2次,大便今天二次有接到  

6/4 尿尿漏接1次,大便今天二次有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