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真是有夠累的
不過也給我上了一課震撼教育
其實與同事出去就該有心裡準備
一定沒有和知心朋友出去那麼愉快的
整個人就像個不懂事的小妹,同事們聊媽媽經、爸爸經的
自已就只能在旁附和了
找樂子的話就找同事的小朋友玩了
不過真的是百種父母養出百種兒女
老闆的妹妹的小孩
真的是有夠給他好命的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早上遲遲才來,就因為小孩一定要吃麥當勞早餐
還要大人特地蹺路去買...(靠...死小鬼....)
回程老娘我已經累的要死了,恨不得趕快回到可愛的家
但突然要求大家停下,就只因為他家小孩要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買什麼呢........買一把玩具槍.......(想殺人了....)
後來有人提議要到北埔老街逛逛
我已經很想閃人了,但畢竟我們坐人家的車還是要跟著人家走嘛
結果大夥已經逛完了,那個小孩竟然看到路上有人在玩搖控車,也吵著他媽買給他
那他剛已經不是有買玩具槍了嗎???!!
當場那把槍就被他給遺棄了.............( 老娘我小時侯花10元買本小叮噹漫畫亂丟就被我爸打了一個下午)
真是慈母出逆子
以後教小孩絕不可以醬交~~
真是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