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心情超差...
當了一整天的臭臉女~
主管開會時又成了機車女~
拼命反駁,誰叫他要在今天找我開會...
今天只要和我不順的人,我都給他一個殺人眼神= =
還好晚上有好事發生~~~呼~~
表妹的學長胖猴先生請吃飯,
真是一頓愉快的飯局啊
舒解了不少我心中的苦悶
希望下次還可以原班人馬一起去吃飯
晚上要早早睡覺.......(怎麼現在還在打電腦)
明天要"透早就出門...天色還未光"
和現在的公司同事展開新竹焢窯之旅一日遊
希望是趟愉快的旅行....
千萬別浪費了我寶貴的星期六啊 ^ ^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