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在277公車裡看著穿外.
突然一個女生吸引了我的目光.
清秀的臉龐上著優雅的淡妝..少了眼妝但打上了很勻的粉底.氣色很好.
陽光打在她的臉上看不出瑕疪...
淺棕色的長髮,雖然有點毛,但卻別有一番日本女生的味道
絞好的身材,窄型的肩膀,雖然不高但是身材很勻稱~
她穿著套裝 (與上面那位模特兒類似)
正在欣賞這樣美好的事物事~
卻發現她腳上穿的是一雙很不搭的球鞋...
而且是拖鞋式的球鞋~
球鞋顏色白白灰灰,鞋帶是黑白格子,完全看不出牌子...
我突然心一冷
覺得這麼好的搭配~為什麼她不穿那雙使其裝扮完美的高根鞋...
我知道她一定是從家裡到公司這段穿球鞋,只為了要好走路~
到了公司就會換上那雙美麗的高根鞋..
但在我眼裡...我就只能看到她這二十秒...
而這二十秒~~多麼可惜~~原本她可以是我這一天覺得最會打扮的女生~~
我一個人二十秒,277公車上30個人不就有600秒,更別提路上的人共有幾秒~
而她只選擇公司裡那幾個少少的同事,把那雙美麗的高根鞋只穿給他們看~
對我而言~醬太磨損自已的美麗了~
她可以讓更多人驚豔的..
女人的美應該是要從踏出自已家門的那一刻開始..
而不是踏進公司的那一刻開始~
不然怎麼對的起那一套美麗的套裝,那一臉美麗的臉龐~

看到公司有很多同事..當了媽媽了..也把自已身上的光環給拿掉了..
她們不願為美麗而多花時間,她們以保守的態度來鎖住自已的美麗..
但其實女人啊~
別忘了妳就算是成為其它角色~妳終究還是個女人~
是女人就有要讓自已美麗的義務...
如果妳放棄美麗,願把最便宜最粗俗的衣服穿在身上.
並且不願花時間裝扮自已的漸漸泛黃的臉..
那妳就無法去怪妳的男人為何要離開妳去選擇那個美豔的女子...
妳得先疼自已,才會有男人疼妳..(迷之聲c=.=~~這是真的)

從以前公司到現在...我都發現...
結了婚的女人有很兩極的變化
多數都會把自已搞的灰頭土臉,少數的則依然光鮮亮麗如婚前..
看到光鮮亮麗的我都會給予美麗的讚賞..看到她們心情不自覺會很愉悦...
而灰頭土臉的我則只會在心裡搖搖頭,覺得很可惜,即使青春不在也可以有熟女的韻味
但她們選擇蓬頭垢面,看到光鮮亮麗的女人則會聚在一起給予三八、花俏的批評~
不懂心態是什麼??!
但是....拜託...
女人們請裝扮好自已,這是我們的權利也是義務~快站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