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悶哦.
原本計畫晚上要去大啖麻辣鍋的...
結果朋友生病了...聚會也就取消了...
真是的..害人家今天穿裙子說..

原本計畫要和昨晚大吵的他合好的
但早上接到他的電話時.
真該死.
我嘴裡正咬著酸的要命的蓮霧.
講出來的話當然也就酸的要命了.
結果...
今天兩個人的關係又更悶了...唉.....

原本計畫到公司要每人發一顆蓮霧然後故意不發給白目女..
讓她嘗嘗大家都有禮物卻獨漏了自已的感覺.
誰叫她去日本回來連一顆糖都不分給我......真白目....
結果事實証明我是只會想和說的"卒仔"...
都已經趁她不在坐位時侯發了...
最後還是放了顆蓮霧在她桌上..
不過...我挑了最醜+看起來最酸的給她....哈...
最後會給是因為不想落人話炳..
她是那種白目人,我可不是..
即使心裡千百個不願意,但還是陸續發蓮霧給
陰陽怪氣女、自私自利女...
這三個人的蓮霧都是又醜又酸的........哈哈...

唉..........悶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