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介這隻睫毛夾~
一開始我是在西喜的彩妝講座裡看到她介紹~
就趕快把它抄進我的旅日筆記本裡!!
到了日本後,沒想到大暐的女友薇盈也把它列為必買物之一~
醬我們倆個就有伴啦~
每次到藥妝店裡都會先跑去找這支睫毛夾!!^^
不過~~竟然~~~都找不到~~嗚~~
從第一天的藥妝一直逛到到數第三天~~
一支都沒有看到啦~~(快崩潰了)
就在我已經放棄的時侯,我這個不用功的人就跑去巨蛋看棒球賽了~
等到我回到民宿時~
竟看到薇盈已經幫我買了一支外加二個軟墊~
OH~MY~GOD
眼眶中泛著溫熱的淚水~
原來是我跑去看球賽時,
薇盈一個人去新宿、涉谷閒逛就看到一家藥妝有賣
而且只剩三支
她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三支全拿下來,快快去付帳囉~
超開心的啦!!我也有一支哦~

從日本買回來後才發現~
哇~ 這支現在這麻紅啊~
原來是女人我最大裡有介紹這支哦~

我覺得這支夾起來的翹是很自然的翹哦
和213的差別是前者比較自然捲俏,後者比較做作倦俏~
但213比較容易就倦起來了,3D這一支則要多夾幾次~
不過我真的超愛這支的型~
不過因為體積有點大~所以就放在家裡夾~
而日系213則可以帶在化妝包做補夾時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