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年好流行假領子哦

哈哈~~~

我也跟人家趕搭熱潮耶~

其實是我二天前心血來潮整理了我那亂到不行的首飾盒

竟然給我發現了這個玩意

這不是我二年前買的洋裝附的領子嗎??!

洋裝是這件:
下一張(熱鍵:c)
但每次穿搭這件時我都嫌這個珍珠領子土氣

就把它整個封藏起來了

結果今年大紅卻讓我意外發現它的可愛

拿來搭衣服都蠻可愛的耶!!

白色珍珠又好搭說^^

請小茉莉幫我試戴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頓時變的小貴氣起來~~ 呵

這篇網誌是要告訴大家~敗家物不要亂丟棄的意思嗎??!!

話說我最近更新部落格龜速的慢

謝謝不離不棄還會偶爾來逛逛的朋友

其實敗家都有持續在進行

郵差也是常常來按鈴大喊:黃愛買 掛號包裹  (噗哈)

最近又加上了快遞加入一起按門鈴行列 (因為買到淘寶去了~哈)

不過家中有個可愛的小人吵吵鬧鬧的

寫網誌的時間真的要用擠的才行啦~~更別遑論拍戰利品了~哈

但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好了~我要去整理小茉莉的照片和逛淘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