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原本很多餘的綁腿褲因為跟鞋子同色的搭配,讓造型加分不少↑↑


 

 



揮開夏天要迎接秋冬的來臨囉ღ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日本女生不錯的秋裝搭配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泡泡袖還是狠流行啊~手臂租的人穿起來會有意想不到的纖瘦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女生天氣過的比台灣女生快,即使還狠熱,她們也早早就把靴子穿出來囉
        短褲配上靴子,也是秋天特有的裝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秋天也可以嚐試使用黑白來做多層次,會格外有簡潔感
        而且整個人也比較都會了起來,不會太甜美,個性美人可以試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隨性中卻不簡單,看起來像是隨意穿出來的,但在配件上做重點,狠適合逛街呢!   
        輕鬆卻很有型~
        左圖的女生還搭配黑色綁腿褲加強層次感,頭飾和手鍊也加強了流行的元素啊
        右圖的女生我個人狠喜歡,狠美式,褲子好好看~包包變成了重點!!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來今年黑背心會一直流行下去囉
        上圖這個女生玩層次玩的很勵害也很大膽,我個人好愛她那件背心的後面設計,好cut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秋天的feel了吧
        上圖的女生單穿八分袖洋裝搭皮革靴,整個人狠有氣質哦
        下圖的女生整體我好喜歡,那件上衣真的狠古著,搭上黑色的長袖上衣,顏色更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秋天最少不了的就是七分袖上衣啦

       上圖的女生那件外套一直是我想買的型,近期的RAY, Cencen, JJ 日雜都一直出現~
       感覺一穿上就是名媛的化身~

       下圖的女生那件上衣好可愛好可愛啊,不過我一定不會買,因為寬肩膀的我再穿這上衣的話,
       整個人會像浩克吧! 只能羡慕窄肩膀的女生可以穿這麼CUTE的上衣囉。
       搭配短褲、西部靴,感覺再戴一頂大帽子就是墨西哥味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