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講出這麼誤解我的話
現在的我真的是氣到發抖
我為你費的苦心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你要我幫你忙,我就幫你忙~
你當初會找我幫忙不也是想說我有一點點經驗嗎?
現在竟然講出”坐過飛機就以為會開了哦”這種話!!
難道我的幫忙就這麼多餘嗎?
我有強迫你一定要選誰嗎?
我只是希望你公平點,給甲乙丙都一次平等的機會~
聽過甲乙了,也去聽丙的~
這樣我有哪裡不對了?!!
基本上今天這完全是你的事~
你有完全的決定權~
你請我幫忙,有時也想聽聽我的意見~
而當我講出我的意見時,你竟然把我打的體無完膚~
你可曾想過我是什麼心情~
幫人家忙卻落的被人家誤解的下場~
我今天不管什麼朋友不朋友的~
我純粹就事論事~
如果丙的東西不好,你覺得我會強迫你買嗎?
在你眼裡~你就覺得我是這麼是非不分的人嗎?
很痛心,真的很痛心~

很多時侯,話比箭更傷人
在講重話傷人之前,可否也想一下
別人付出的苦心,真的就這麼一文不值嗎?
求求你,聽懂我講什麼~
這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