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自已曾經擁有過的記念..."



近日接連著兩個朋友遭逢情變.

面對他們時,我顯得不知所措.

原來在當時我的朋友們也是這麼不知所措!

以為自已懂的那種痛..正打算好好安慰朋友時.

卻發覺自已言無所物.

因為我發現那種痛.

是無法用三言兩語就可輕易帶過的.

也許在愛情的途中,總得要我們痛過這麼一回.

才會明白愛情是多麼得來不易.



他的離開,你可以怨可以恨..

但不可以否認~

否認自已的付出.

否認對方的付出.

否認兩個人在喜歡彼此時,心中的充實感.

否認自已為愛所做的堅持及傻事.

因為~

那才是在一切都結束後,唯一留下來的美好東西.

否認掉...不就一切都一點意義也沒了嗎?



別人說的話,當時也許可以撫平你心中一絲絲的傷感.

但那只是在當時..

等到一切都無聲時.

那衝擊而來的壓力和無力感,會逼的你無法呼吸.

親愛的.

沒有人可以幫你痛.

沒有人可以分擔你的傷悲,即使你的朋友們很想..

但他們就是沒辦法,你的眼淚你的失眠,他們就是沒辦法.

你需要的是時間.

也許你會問我能不能快一點,還要多久?

說真的.

沒有人可以給你答案的.

因為我也曾經問過朋友這個問題.

你只能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慢慢的過..


至於他.

放手吧.

再多的掙扎他也都看不到了.

你的痛苦已經和他無關了.

"他在春天的那一邊,你的秋天剛落葉"

他喜他悲,你已無法再參與了.

現在你所能做的.

就是給他一個他想要的天空吧.

成全是愛中最偉大的事蹟.

你我都不是聖人!

但至少我們能做到不阻礙~


加油!

我的朋友~

未來還有一段漫漫長路要走.

在遇見另一個他之前.

或許可以試試一個人的海闊天空.



這是八月初寫的文章~
最近有心裡有感的再把它看了一次~
你的心痛總會有人懂
一切都不會白費的,至少一定有過什麼美好的~
留下那些就足夠了~

~加油~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