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三個月才剪一次~
但這次我受不了炎炎的夏日囉~
只好再次奔向我髮型師那了!!

而剛好凱莉也想看看馬可的手藝~
二話不說就一起去了~
起初是我先剪~
這是我沒剪時的髮型~


這是我剪完後的髮型~


我個人蠻喜歡的喲
整個有變成小日本的感覺啦~

凱莉後來也決定讓馬可剪剪看~
這是凱莉剪之前~


凱莉剪完並上電棒捲之後~



我個人是超愛這個捲髮~
因為這種捲髮要看人捲哦~
不是人人都適合的!
因為凱莉是高挑美女~
所以格外的適合! 真的~
連路人都發出讚嘆的聲音呢!

馬可人狠親切~
我非常很喜歡這個髮型設計師~
有問必答,又能剪出我要的樣子
而且他比我還寶貝我的頭髮哦
也不是那種愛狂推銷產品的髮型師
下次如果有人也想要給他試著剪看看的話
可以跟我要電話哦


最後當然一定要和好朋友照一張自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