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多麼希望可以有A的臉蛋

我多麼希望可以有B的身材

我多麼希望可以有C的流行感

我多麼希望可以有D的富有

我多麼希望可以有E的工作

我多麼希望可以有F的創意


但如果我都擁有了

那我就滿足了嗎

我就真的不會有任何悲傷了嗎

這樣就叫做完美嗎…


如果當有一天

我成了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被萬眾曙目被羨慕的活著

我想

那麼我的痛苦一定也是全世界最多的人



平凡就是幸福

我們小人物隨手可得的幸福和方便

往往是那些名人所伸手不能及的

我雖然羨慕那些漂亮的人們

但我更愛父母給予我的面貌和身體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所以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健康

好讓我能愛我自己更久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