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比起碎花

我覺得刺繡和圖騰更讓我心儀

從以前就喜歡波西米亞風的感覺

剛好今年開始整個大流行

路上都可以看到類似的衣服

雖然不喜歡和人家撞衣的感覺

但看到刺繡還是會想買啊

因為狠對我的味口啊~呵

皮外套還是狠紅

下一張(熱鍵:c)
(超級愛這件洋裝的~粉紅搭tiffany藍就是有說不出的甜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她的搭配,狠好看)


發現要開始流行螢光囉

而且愈亮愈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冬天的彩色襪子到春夏的彩色衣服

只要把鮮豔的顏色往身上放就對了~




斜背大包風開始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日本的街頭網站

分析大包風開始風行

我其實也想買一個斜背的大包

但在台灣要找到好看的斜背包蠻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