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了
與其向妳示好
不如就各司其職
以後在工作上
就透過MSN向妳交待該交待的
其它的
我們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問題
我只是就事論事
沒有刻意為難誰
誰的文件錯了就要改
我總不能老是拿妳錯誤的文件硬著頭皮做
然後最後可能被罵的人會是我

你不喜歡改文件要擺臭臉給我看
我也無奈何
只是我想說
個人有個人的想法
我也常做錯文件,但我被人家告知時
我一定會滿懷歉意的趕快更正~
即使再忙也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妳不這麼認為那是你的事
但妳的錯誤文件會害的我被罵
這就關我的事
對外炮口已經很猛烈了
自家人還一直出包

妳無心做事就算了,也別害人咩~
看來我得更小心的應付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