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這樣
前一個禮拜被同事無意的說我好像瘦了
我就去量了體重啊~
哇~真的少一公斤吶~
趁著這股氣勢~我想這一公斤不能"白瞭"
就想說那順便這期間來減個肥好了~
從星期一開始我就嘗試不吃晚餐~
第一天覺得還可以忍~第二天真的快忍不住了~好餓啊~
但我還是強忍下來~
第三天我覺得這整個是地獄~我晚上餓到想摔椅子~
然後到了第四天晚上,我覺得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今天是第五天的早上,量一下體重~
哇~已經瘦了3KG了!!!
整個好開心耶~
今天是星期五~超忙碌~很多文件要打~晚上看來又是要加班了~
醬也好~加的愈晚~我回家就可以直接洗澡然後保養啊擦指甲油上網就可以睡覺了~
今天晚上希望不會太餓又難受了!!
祝我減肥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