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樣好物
很早之前就一直想把我們家的報新牌小紅給換掉
說到小紅,歷史真的很悠久
我想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是用達新牌的小紅了吧...
以前也不管頭髮要吹的怎樣,反正能出來熱風、然後吹的乾就好了
但其實我的髮質一直很澀我完全都不覺得是吹風機的關系.
後來看了女人我最大~
就是這個...



完全升了我想換吹風機的火啊
看林葉亭公主拿的那支多麼的有質感啊~
二話不說,就上網找到了這一台
>>>>>>>>>>>>>>>>>>>>>>>>>>>>>>>>>>>>>>>>>>>>>>>>>>>>>>>



>>>>>>>>>>>>>>>>>>>>>>>>>>>>>>>>>>>>>>>>>>>>>>>>>>>>>>>

面交1350就給它開下去了.. (反正衣服買一堆,花個一千多買支好貨也不貴)
拿到後當天晚上就來試了~
真的耶~這支的瓦數有1500瓦~比我們家達新小紅足足多了有500瓦哦
不過我不得不講一下,吹起來是我們家達新小紅比較快乾捏
可能是我們家達新小紅沒有控溫,一直卯起來加溫,所以很快就能吹乾,但頭髮也快燒起來了~整個超澀~
但這支的功能蠻多的~要好好看說明書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速~



這支吹完後,我的頭髮真的不澀~
會覺得好像還有水份留在裡面,摸起來也比較沒有顆粒的感覺~很順
我整個愛上~
雖然吹的會比達新小紅久~但就覺得有負離子和控溫在寶貝我的頭髮~一切就值得了~






我是跟這個買家買的~他人很好捏~而且也賣的蠻便宜的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0637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