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它真的狠漂亮

它真的質感超超好

我真的好喜歡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有廉價的感覺

結果第一次摸到它就覺得標榜日本純手工真不是蓋的

皮革好軟~有淡淡的皮革味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容量狠大

回上一層(熱鍵:b)

拿起來比視覺看來還輕

也沒有想像中笨重的感覺

這款包我真的非常的推薦

它完全取代了機車包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之前去名牌二手店摸過也揹過機車包

機車包偏重,皮革和它比的話,我比較喜歡它呈現出來的質感~

可能二種皮革不同吧~當然我絕對不會否認巴黎世家的品質滴

不過以REGALO這種手工質感~賣這樣的價格~我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當然直接在日本買一定更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同期加映:REGALO-日本手工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