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高效活膚導入液

平常的保養效果有了顯著改變
針對乾燥失去彈性的肌膚,能大量導入有效保濕成分的美容液。
只需要在平常的化粧水和乳液之後輕拍用,即可感受到保養效果有了顯著的改變,連
角質裡層都變得光滑細緻,肌膚充滿彈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麼嗆

一瓶小小的液體

說可以如同導入儀的功用

讓保養品被肌膚徹底吸收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狠好奇

去了區臣式觀望過幾次

一直在等打折準備下手

但每每都是其它開架已經八五折了

AQUA LABEL 和 MJ 都是除外的那個~搞什麼鬼啊~

不過一瓶370元的價位~說貴也不貴~

加上我真的太好奇它的效果了 (= = 網路上討論的如火如荼)

在前幾天就把它帶回家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起初真的是半信半疑

它是使用在乳液之後 (面霜的話則是要在導入液之後)

它標榜著幫助你前面擦的保養品都能順利達到肌膚的底層

我實際的使用過後...

老實說酒精味頗重 (有些人會受不了這點,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

在拍的時侯我就一直在質疑它的效果 (= =多疑的歐巴桑)

覺得拍完後是還看不出什麼到達最底層啦~

不過舒服的感覺令我還蠻愉悅的

臉不再黏黏的,而且也覺得皮膚摸起來比較有彈性耶~ (這系金耶~我發誓)

隔天起來摸臉,真的比較有QQ的感覺 (心裡做崇嗎)

我個人覺得用了幾次~

整個是很好用的一個產品~

會一直買下去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