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些人的愛很含蓄

不喜歡被大家討論,不喜歡被別人注視

就像26號

最討厭因為氛圍而產生出來的愛



有些人的愛則是滿溢超載

喜歡被別人討論,也喜歡被大家注視

最喜歡在街上親親抱抱

像只有二個人身處在天堂一樣~看不到其它人~~



今天我在捷運站看到一對大學生小情侶

女生跨坐在男生的腿上

親親抱抱有三十分鐘之久

為什麼我會確定有三十分鐘呢?

那是因為我就坐在他們對面不遠處等我遲到的妹妹

看著大家對他們投以嫌惡的眼神

有人搖頭,有人手指,有人冷言冷語

突然覺得

他們何錯之有

法律有規定不準當街親親抱抱嗎

這在國外相當稀鬆平常

大家為何以用自我觀感問題來看待親吻的情侶

愛到滿溢,愛到顯而易見,有錯嗎



我呢

是愛到快要滿出來了,但還沒到滿溢程度

喜歡在街上牽26號的手 (他的手真的好溫暖)

偶爾在路上會向他索吻~20次會有1次成功

偶爾喜歡看他為我擔心的表情

逗他哈哈大笑是我最喜歡做的功課

我很容易被氛圍影響,那會加深我對26號的喜歡

我愛到快要滿出來了,但還沒有到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