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你有沒有曾經很想念一個人

然後任由淚水讓自已完全沈溺

不願清醒

即使已經離他很遠很遠

卻止不住的想念

當時,我沒讓眼淚流下

才讓它們在後來的日子裡陪我好久好久


陌生人

你現在好嗎

日子過的順意嗎

十字路上背對走後

我遇到我現在的幸福

眼淚偶爾還是會來陪我

提醒我當初愛的多麼傻呼呼

對你已沒有任何一絲感覺

所以可以和朋友談到你時~口氣淡淡~微笑淺淺~

我甚至記不住你的臉了…


謝謝你

從我生命中徹底消失

讓我體會到…原來…

自已是可以這麼堅強的

如果有一天

我們相遇在某一條街上

我希望我可以有勇氣的給你一個微笑

証明事過境遷的我們

是值得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