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到新公司一個月囉

我的經理是個狠nice的女強人

狠照顧部門的每一位員工

常常說要買東西給我們吃

我們部門有二十幾個人

每次一買都是不少錢

而且也給我們每人一個小花瓶

然後三不五時會買漂亮的花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放在桌上~~

希望我們的上班心情都會格外開心~~

今天我拿到幾朵粉色的桔梗

但我不會插花~整個插的醜醜的~其它同事都狠勵害

不過我的心情也有因為這幾朵花感到開心哦


給大家看一下每個同事桌上都有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部門

在六樓的一角

有機會再照我們這層樓整個樣貌給大家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六樓門口放的花

狠美又狠香

常常會換美麗的盆栽

最近又換了紅白相間的蝴蝶蘭

下次有好看的~會再照給大家一同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