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

會看這部片是衝著侯佩岑 (自首無罪)

劇情啊、人物啊 我沒抱多大期待

不過……

看完第一集後

我心裡感想是

媽呀~是要逼出我多少眼淚啊

美女就是美女~我的情緒全隨著她起伏了啦

怎麼連哭也可以這麼美麗

裡面這個常百惠小姐

傻氣中又帶點勇氣,氣質脫俗、面對食物有著比誰都認真的態度~

裡面那個織田主廚

有桀驁不馴的靈魂、外表冷酷的他、用心的善待每一樣料理~

該說選角選的好嗎

侯佩岑整個就是常百惠的化身

演技太好了~清新又自然

害我也跟著她落淚和高興

而她在戲裡面吃東西的表情

真的讓我覺得超好吃的

這部真的出乎我意料的有質感又好看

非常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