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最近買狠大

所以都可以發敗家文 (羞)

是醬啦

因為剛好友人要去韓國玩

所以託她買了些韓國保養品囉

還有在網拍也有買一點~所以就一次開箱吧

上圖的那個nature republic 的bb霜

是看對岸某網友推薦 (26說我最近買淘寶都快變大陸人了XD)

不過我好像買錯號了~~因為我現在皮膚超白~~應該選1號的淺膚色才對

但我選2號的自然色~~

當初選2號是想說韓妞一個個比白的,這款只出二色,選自然色好像比較保險一點

我狠怕會變白臉妖女或貞子之類的

但結果打開看一下2號好像有點深捏~哈哈哈~~

不過我好懶的賣掉再換,所以就試擦一下,結果看了看,也還好沒有狠黑呀

問了26,他是說完全沒感覺顏色有不同 (BUT問他不準,男人哪會看這東西呀)

我拿相機在白光下自拍也還好,不會狠深就是了

不過這款BB霜真的好好推哦~~而且有修飾毛孔,但卻沒有明顯的妝感

好輕薄捏~~我只上了鼻子兩側~

紅紅過敏的地方和毛孔都被蓋住了捏~~狠自然說

所以我決定把2號留下囉~~~

而且這個BB霜狠特別~~出口的設計有二種頭

一種是附上旋轉海棉樸,就是輕輕擠一點點,BB霜就會從海棉中間有洞的地方出來,

然後再用瓶身頭上的海棉輕輕按壓,說醬的妝感會狠均勻

或是可以把海棉頭拔下來,直接用尖尖的頭擠出BB霜,然後用手指上妝,說醬會比較薄透

我還沒試過海棉頭,我TEST是用手指直接推~就覺得狠好用了~~

下次整個完妝再來自拍照片補上 (最近要補的照片還真多)

其它保養品留著使用過再來寫文~~近期一定交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