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同樣的一場日落 同樣你還是沒說
只是抱緊我 時間一到就鬆手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嘿...

每當我開心了一次

我就知道你離我的距離又多遠了一步

每當我哭了一次

我就知道我比你想像的又更堅強了一些


每當我沈思時

我想到的是那個人  不是你

每當我難過時

能令我掉淚在乎的是那個人 不是你

每當我快樂時

我想立即擁抱的那個人 不是你


你只是那個曾經

那個令我心碎的曾經

我相信當時  你是愛我的

只是選擇了另一個你想要的開始


現在

偶爾會在某首情歌裡聽到你的身影

回憶起以前

不管好或不好的

那都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因為它們

我才能這麼更加用力開心、用力難過、用力愛人…

嘿...

我很高興的告訴你

我很好

而且沒有你我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