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假如連親情都可以因為離婚做一次割捨的話

那我有什麼好難過的

朋友對我而言

老實說

就是愈在意的人就愈輸

我是個超級自由派

討厭被人牽著鼻子走的感覺

更討厭一直對人好但最後總是被忽略的那個

雖然從國中開始~我就一直是這種角色

每次想打入哪個圈子

我總是要付出狠大的努力

雖然我知道他們喜歡利用我多過真心喜歡我這個人

在我的認知裡

覺得友情永遠都是那個建立在薄冰上的房子

很容易因為一點點用力就崩毀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無法對人敞開真心的原因

因為我受夠了自作多情


我說過~~我是需要朋友的

雖然朋友不一定需要我

但沒關系

我可以自己調整的

偶爾我會因為悶壞了

做出一些狠讓人匪夷所思的蠢事

所以有時

請容許我的發神經、憤世嫉俗、計較的嘴臉 brabra......

因為~~~我真的不想讓自己看上去這麼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